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祥芝中心小学校友会重奖高考上榜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15:24   《石狮日报》

  本报讯  重奖高考上榜生,已经成为祥芝中心小学校友会重视本土教育的一项常规举措。昨日,记者从祥芝中心小学获悉,祥芝中心小学校友会日前对今年考上本一和本二的56名学生进行重奖,此举在祥芝已经成为美谈。

  据介绍,祥芝中心小学校友会于2008年成立后,便于第二年奖励了当年考上大学的31名高考上榜生,为祥芝重教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今年,祥芝三村共有56名学生考上了本一和本二高等院校。对于考上本一的23名学生,该校友会奖励每人5000元,考上本二的33名学生,则每人奖励2000元,共计奖励18.1万元。这是该校友会第三年对高考上榜生进行奖励。

  据悉,今年,祥芝三村考上本科院校的学生比2009年多25名,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近年来社会各界对农村基础教育的投入,取得了一定成效。(记者 余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