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园安全”是第一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15:3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随着高招接近尾声和部分高校陆续开学,2011年高考招录工作告一段落。记者从杭州新理想高复了解到,该校两期共计千人次的暑期补课已顺利结束,同时学校确定于9月3日报到、4日正式开学。

  杭州新理想高复创办9年来,先后培养了十余位地市级高考状元,为广大高复学生实现了读理想大学的梦想。2009年引入了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北京正保远程教育集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在师资力量和硬件设施上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然而自6月23日起,该校却陷入“舆论门”,短短时间内网上涌现了7000多条内容雷同的“负面信息”。这所知名高复学校现状到底如何?记者再次如约来到了杭州新理想高复进行集体深入采访。

  “消防门” -- 学校教学配套消防已经顺利通过验收

  校长顾来向记者出示了由杭州市余杭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签发的、编号为“余公消验[2011]第0061号”的消防验收合格证书,证书显示学校整体已经完全通过了消防验收。“我们今年开学的第一课仍然是 ‘校园安全’,学生托付给我们,就务必让家长对安全安心、对生活放心、对高考成绩有信心”,这位浙江省特级教师、原杭二中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的顾来校长掷地有声的说。

  “爆料门”--不认识“新理想工作过4年的陈老师”

  网上自称为“新理想陈老师”爆料的帖子转载率颇高,同时电视上也出现了一位“新理想工作过4年的陈老师”,几乎所有的负面信息都以此为基础。“我从2006年起就在新理想工作,我从音容、帖子所述内容细节等都确信新理想高复从未有此陈老师”,新理想高复人气极高的胡木元老师对记者说,“我们也试图联系相关消息源,希望能见到此位陈老师,但 ‘新理想工作过4年的陈老师’始终杳无音信,‘无法’面对我们”。

  “沉默门”--我们只想“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

  网上的传闻沸沸扬扬,但新理想却选择“沉默”,“学校领导层达成了共识,不把精力浪费在打‘口水仗’上,而是‘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我们不解释是希望用事实说话,用口碑说话”,顾来校长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