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新生刚入校便练摊 第一天挣回本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 16:50   新华网
  图为:正在练摊的李铭左一   图为:正在练摊的李铭左一

  昨是华中师大武汉传媒学院新生报到首日,来自江西赣州的“90后”新生李铭,刚办完入学手续便忙着在校门口摆摊向新生们出售日用品。

  据介绍,李铭是该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新生,两天前就到了武汉,并提前住进寝室安顿好了自己。李铭说,来校前,他还特意通过网上发帖,提前向学姐学长们拜师取经,打探清楚了新生通常对日常品需求较大的“商机”。“一来锻炼自己的沟通交际能力,二来挣点外快”。

  至昨晚7时,记者了解到,李铭一天的销售额已达到1000多元了,“我的本钱回来了,这次经历让我成长了不少,这是我的大学生活的第一堂课”。(楚天金报 记者赵飞 通讯员曹雅雯)

  (赵飞 曹雅雯)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