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高考联合《求学》有奖征集高考“微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 16:43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为给2012年高考考生复习提供参考,即日起,新浪高考官方微博@高考快讯 联合中国高考资讯指导杂志@求学杂志 面向网友征集高考“微经验”,限140字之内,本人整理或原创,内容可以是各科复习方法和复习经验,优秀微博将通过@高考快讯(微博) 和@求学杂志(微博) 微博发布,并刊登在@求学杂志 图书上。如果24小时内转发超过500次,还将获赠最新一期的求学杂志一本,投稿请给@高考快讯 发私信。

点击查看征集高考“微经验”活动微博点击查看征集高考“微经验”活动微博
活动奖品:最新一期求学杂志活动奖品:最新一期求学杂志

  一、活动时间:2011年9月19日-12月31日

  二、投稿内容:本人整理或原创,可以是各科复习方法和复习经验,限140字之内。

  三、投稿方式:给@高考快讯(微博) 发私信。

  四、获奖条件及奖品:投稿微博经@高考快讯(微博) 发布后,24小时内转发超过500次。即可获赠最新一期的《求学》杂志一本。

  五、获奖须知:

  1、获奖名单每周五将通过@高考快讯(微博) 公布。我们将会通过微博私信与获奖者取得联系,请中奖者密切关注微博私信。

  3、获奖名单公布后的一周内,中奖者未通过微博私信回复告知姓名、手机号、邮寄地址等信息,将按弃权处理。新浪教育将不再针对空缺进行补发。

  4、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快递给获奖者。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为新浪教育所有。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