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军第四飞行学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14:42   新浪教育微博

  空军第四飞行学院是一所初级飞行指挥学院,担负培养具有歼击机飞行驾驶技术,初步具备航空兵部队指挥、管理能力的初级指挥干部的任务。

  学院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驱逐机学校,1949年12月1日组建于沈阳北陵机场,同年1月24日更校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航空学校,1986年10月更名为空军第四飞行学院。

  学院座落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总建筑面积为28万平方米。学院开设歼击航空兵初级指挥专业,培训层次为大学本科,学制为四年(与长春飞行学院合计)。管理军官进修专业、飞行教员进修专业,为现职短期进修,学制每期为一个月。

  学院先后使用过国内外21种类型的飞机,飞行总时间达到116万多小时。在抗美援朝和国土防空作战中,学院毕业的学员中有75人共击落敌机100架,击伤敌机28架。

  歼击航空兵初级指挥专业(本科):

  本专业培养具有歼击机飞行驾驶技术,初步具备航空兵部队指挥、管理能力的初级指挥干部。

  招生对象:长春飞行学院学员。

  学制:四年(与长春飞行学院合计)。

  毕业学员适于在空军和海军歼(强)击机航空兵部队从事飞行工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