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10月入学上海交通大学深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 09:43   南方日报微博

  新华社上海电 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姚明将于10月正式进入上海交通大学(微博)深造。上学的方式主要采取单独授课,专业方向尚未确定,“就读金融管理类专业还只是大家的猜测”。

  今年7月20日在上海宣布退役的当天,姚明即表示自己以后会去读书深造。一直以来,“姚明就读上海交通大学”的话题备受关注,包括他将选择的专业和“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培养方案”。在9月开学时,姚明未出现在上海交大校园。

  “姚明确定10月上学,具体学什么专业,还没有定论,至于就读金融管理类专业的说法只是大家的猜测。”章明基说,“其实姚明退役后一直在坚持学习,没有停止过。”

  姚明将以何种方式上学?章明基表示,主要还是采取单独授课的方式,“其实姚明也想过和普通学生一起上课,但他担心这样可能会影响学校的正常授课”。姚明此前曾明确表示,自己读书深造是想“好好学点东西充实自己”,所以他的学业将和普通学生一样严谨,按照修学分、通过考试的程序获得学位。

  上海交通大学方面表示,姚明在上海打球时,作为高水平运动员成为上海交大的学生,现在是欢迎姚明回到上海交大继续学习。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