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迎来六十华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11:58   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唐景莉)庆祝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博)建校60周年大会日前举行。建校60年来,该校致力于推动中国经贸融入世界和科学发展,初步形成了国际化办学特色,培养出的10万余名毕业生,投身于外经贸、外交、金融、法律、文化等领域,产生了一大批杰出校友。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