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2012年高考报名11月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 14:14   新浪教育微博

  昨天,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关于2012年高考报名的温馨提示:2012年高考报名工作将于2011年11月中旬启动,我省将继续实行读取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报名的模式。

  所有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含对口升学考试)的考生,在报名、考试时,必须出具考生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以便教育招生考试部门正确采集考生基本信息,核查考生身份。因此,特提请每一位拟参加2012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生在报名前办妥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同时务必妥善保管,不得弯折或靠近强电磁场,防止芯片信息损坏。无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身份证信息不可读的考生将因不能正确读取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而无法报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