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高考高水平运动员即将网报 10月10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13:48   半岛网-城市信报

  10月7日,记者从青岛市招考办获悉,山东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优秀)运动员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信息确认两个阶段。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9:00~17:00,网址:www.sdzk.gov.cn;现场信息确认时间为10月11日至12日每天工作时间。(城市信报见习记者 王荣)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