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电49级校友赵仁杰给母校的来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12:36   新浪教育微博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博)校庆筹备办公室:

  寄来的邀请函收到了,十分感谢!

  今年是母校创立八十周年,在革命战争的锤炼下,在国防现代化信息化的伟大事业中,母校已成为一所培育了数以十万计的优秀人才、享誉国内外的著名学府。伴随着母校成长起来的每一个莘莘学子,都为母校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都为母校给于我们的哺育和阳光雨露而感恩难忘!

  我是1949年作为中央军委工程学校的第一届学员来到母校身边的,那年,我刚满十八岁。回忆起那时充满革命激情的生活,回忆起张家口东山坡劳动建校的热烈场景,还有在红星院操场举行的开学盛典,至今还令我魂牵梦绕,不能忘怀。我是多么想回到张家口东山坡母校旧址去看看,更是多么想到西安母校新址去瞻仰啊!

  然而,我今年已经八十多岁了,并已于1998年离休。近几年来,由于痛风性关节炎频繁发作,行走甚为不便。因此,非常遗憾,不能应邀前去参加母校八十华诞盛典。请向母校各位领导和校庆办公室的负责同志表示深切的歉意!

  热烈庆祝母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八十华诞!

  敬祝母校在国家现代化、信息化的事业中取得更大成就!

  校友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教授

  赵仁杰

  2011.8.25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