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80周年学院成果展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19:34   新浪教育微博

  全校师生员工、校友们:

  为全面、充分展示各学院办学历程和发展成就,为8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学校将学院成果展列为校庆工作的重要专项活动之一。按照学校校庆工作整体部署,此项工作由档案馆负责组织实施,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在各学院的积极配合及校内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此项工作进展顺利。自8月18日起,各学院成果在南北校区宣传橱窗陆续展出,并在80周年校庆网站上开设专栏展出,网址为:http://80.xidian.edu.cn/html/history/xueyuanfengcai,敬请关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档案馆

  二○一一年八月三十日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