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电庆祝建校8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12:14   新浪教育微博

  10月8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博)庆祝建校8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开幕式在北校区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龙建成,副校长陈勇,以及各分党委书记,各分会主席,各院、处的有关领导和代表,工会小组长以上干部,校友代表,离退休代表,书画、摄影协会会员,参展作品作者近200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陈勇主持。

图1图1
图2图2
图3图3

  龙建成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这次庆祝建校8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是大家展示才华、切磋技艺、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更是我们建校80周年“校庆周”系列活动的一个良好开端。此次展出的隆重开幕,不仅为校庆活动增添了亮丽的一笔,而且会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全力搞好校庆、建设美好西电的信心和力量。

  主办单位总负责人李治敏就此次书画摄影展作品征集及布展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

  这次书画摄影展是学校建校8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共收到全校教职工及部分校友书画摄影爱好者的作品1049件,经过校内有关方面的评委评审,并根据展出场地情况,最后遴选出546件参展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反映了西电书画摄影的创作水平,也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对建校80周年的良好祝愿。

  龙建成、陈勇,以及组织部部长蒋舜浩、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永鹏、宣传部部长强建周、党政办主任刘风雷等一起为开幕式进行了剪彩。

  剪彩仪式结束后,龙建成、陈勇等领导与大家一起参观了展览。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