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团委举行本学年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12:45   新浪教育微博

  9月29日下午,共青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博)委员会2011—2012学年“迎校庆”主题团日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11活动室举行。

校团委举行本学年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启动仪式校团委举行本学年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校团委组织部用视频资料,简要介绍了西电校情校史,使同学们对学校的历史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并利用多媒体资料图文并茂地讲解了主题团日的活动内容,以及本次活动与西电80周年校庆之间的密切联系。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朱文凯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要求各院系团委、各团支部要紧密围绕“薪火相传八十载,团与西电共奋进”这一主题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团日活动,号召全体团员在了解西电辉煌历史、见证西电快速发展的基础上继承和发扬西电精神,在成长的道路上与西电同行,共同奋进。

  本次动员仪式在同学们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校团委副书记朱文凯,校团委组织部部长以及各院组织部部长、各级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学校校情校史的了解,营造良好的爱校荣校氛围,激发学生的爱校之情,弘扬西电精神。校团委本学期在全校范围内展开“薪火相传八十载,团与西电共奋进”的主题团日活动,掀起迎接校庆的浪潮,为学校80周年华诞献礼。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