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校友会换届大会召开 60余校友出席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12:48   新浪教育微博

  9月24日上午,四川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成都举行,副校长郝跃、党政办、产业集团、校友总会代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四川60余校友出席了大会。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新疆、重庆等地校友代表到会祝贺并赠送礼品。

郝跃副校长为新任秘书长吴小峰授牌郝跃副校长为新任秘书长吴小峰授牌
郝跃副校长代表学校总会赠送礼品郝跃副校长代表学校总会赠送礼品
四川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合影四川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大会选举文登来等4人为名誉会长、马源华为名誉会长兼顾问委员会主任、张增武为顾问委员会副主任、顾昌贤等4人为校友会顾问委员会顾问;伍勇当选为会长,谢久树等4人当选为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张锡祥等12人选为副会长,吴小峰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马玲铃等2人当选为副秘书长,漆进为理事。

  新任会长伍勇及秘书长吴小峰发言,表示一定团结一致、加强联络、合作交流、共同发展,为四川地区校友事业的发展、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郝跃对第四届四川校友会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学校向新当选的四川地区校友会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广大四川地区校友以及全国各地校友代表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广大校友届时返校聚会、共叙别情、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