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飞行学院2012年在京招10名飞行学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16:0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记者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获悉,该校2012年在京计划招收10名飞行学员。

  据了解,具有北京市户口、参加2012年高考(微博)文、理科应、往届高中毕业男生均可报考。报考者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2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男生身高170cm至187cm,身体符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要求。

  学校招生办北京地区负责人李倚剑介绍,学院将于10月29日至30日8时30分至17时,在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光熙门北里15号北京重庆饭店组织初检。未经招飞初检的考生不能参加招飞大体检,体检实行单项淘汰制。大体检时间为12月16日8时30分至10时,体检地点在北京重庆饭店,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证件参加体检。

  据悉,对体检合格并且达到民航局确定的招飞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该学院将根据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被录取的考生要服从学院安排,同用人单位(各航空公司)签订培养协议。根据往年情况,该学院录取时除了参考考生的高考成绩外,英语成绩也有要求,一般要达到90分以上。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