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2012年在北京招20名飞行学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16:0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在京计划招收20名飞行学员。这些飞行学员委托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培养,毕业后分配在北京(海南航空北京运营基地)从事飞行工作。

  据介绍,具有北京市户口,年龄在16周岁至20周岁(1992年8月31日以后出生);身高168cm至185cm;单眼裸眼视力C字表0.5及以上,无视力矫正手术史;体重符合民航招收空勤学员体重指数标准等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男生均可报考,报考考生还要参加2012年高考,外语语种限英语。

  11月5日、6日8时30分至17时,考生可任选一天到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8号北京华都饭店(位于东三环燕莎桥西)参加报名和面试。届时,考生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生证、一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同底版)及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单。面试合格考生还要参加体检和背景调查。

  海航招飞办有关负责人介绍,飞行技术专业为提前批次之前录取,考生在填写高考(微博)志愿时,可不填报该志愿,如本人未被录取不会影响其他志愿专业的录取。参加海航招飞报名面试及体检合格的考生,不能重复报考空军及其他航空公司的招飞,否则不予录取。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