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2012年空军招飞初选安排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 15:09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据宁夏教育考试院信息网消息,宁夏2012年空军招飞初选安排说明已公布,详细内容如下:

  二〇一二年空军招飞工作在各地(市)教育考试中心和中学的积极配合下,空军招飞局已完成在我区的宣传动员和报名。经前期协商,今年继续在银川市六中设立招飞初选站对考生进行免费检测,具体安排是:

  29日上午8:30-11:30对银川市考生进行检测。

  30日上午8:30-11:30对吴忠市、青铜峡市、石嘴山市、中卫市的考生进行检测。

  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空军航空大学报名表,按时到银川中的指定地点参加检测;此外,对还未参加二〇一二年空军招飞初选报名的考生,若符合空军招飞基本条件(1992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高三应届男生,单眼视力E型表5.0以上,身高165-185cm之间,预计2012年高考成绩至少在二本以上的)经考生本人所在中学把关后可一并参加本次检测。

  宁夏教育考试院普招处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一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