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中国民航大学在京招2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 10:2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中国民航大学获悉,该校2012年在京初步计划招收20人,是为各大航空公司定向培养的。

  据介绍,中国民航大学招收飞行员文、理科,应、往届普通高中男毕业生兼招,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且年龄在16至20周岁(1992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报考者还要参加2012年全国高考(微博),外语语种限英语。

  该校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考生登录中国民航大学网(点击飞行招生)报名,报名成功后要参加预选初检,然后进行体检(含心理学测试)以及背景调查。以上过程均合格者才能在高考填报志愿时报考本专业。考生在高考后还要通过招飞体检复查才有资格被录取。录取时,学校将根据考生的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既要看考生的高考总分,还看重英语单科成绩。如已被飞行技术专业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所报其他志愿的录取。

  11月12日是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大兴区的考生预选初检时间;11月13日是门头沟、顺义、通州、昌平、怀柔、平谷、房山、燕山、密云、延庆等区县考生预选初检时间。预选初检当天8时30分至11时30分办理报到登记手续,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到东方饭店(北京市西城区万明路11号)参加预选初检,届时,考生要持《中国民航大学“飞行技术”专业招生报名表》(上网下载打印)、学生证、身份证(或户口簿)、一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等材料。预选初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视力、五官、体型等。

  另据了解,国航定向生在京招收50人,其招飞工作由国航自行组织,录取后委托中国民航大学培养。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