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中文大学2012年首推“免学费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09:15   汉网-长江日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黄征 通讯员王心寿)昨日,香港中文大学(微博)在武汉二中举行2012年招生说明会,招生计划和2011年持平,并将根据生源情况预留部分机动计划。具体招生计划预计在明年初公布。

  昨日获悉,今年该校实际录取内地考生290余名,包括13名湖北尖子生。我省今年被该校录取的学生中,有4人获得全额奖学金,其中一人为武汉二中毕业生谢玉心,她放弃北大、清华,以687分的高考成绩被该校录取。

  2012年,该校将在全额奖学金的基础上,首次增设免学费奖学金,学生的高考成绩达到一定水平可申请。据了解,香港中文大学的学费为每年10万港元,住宿费一年约9000港元,其他杂费及生活费每年大约需要3万港元左右。

  该校明年仍将在我省高考统一招生提前批次录取,考生填报该校未被录取或由于没有获得奖学金而放弃录取机会,不影响考生参加其他批次院校的录取。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