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院校在京招123名飞行员 多为民航定向培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10:06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李琦)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中国民航大学(微博)、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和滨州学院2012年在京招收123名飞行员。其中,民航飞行学院首招3名女飞行员。

  据了解,中国民航大学飞行技术专业,学制四年,本科计划招收70名男生,其中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培养50人,为其他单位定向培养20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飞行技术专业,本科,计划招收43人,其中男生40人,女生3人,其中为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定向培养10名男生,为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运营基地)定向培养20名男生,为其他单位(含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教师、北京首都航空公司等全国各大航空公司)培养10名男生和3名女生;滨州学院飞行技术专业,本科计划招收10名男生,为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定向培养。 

  据介绍,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年龄在16至20周岁(1992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可报名,其中报考国航、海航的考生须为应届毕业生。报考飞行员对考生身体条件为,男生身高不足170厘米(海航为身高不足168厘米)或超过185厘米(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为身高超过187厘米),女生身高不足168厘米或超过172厘米的考生,不适合报考飞行技术专业。 

  考生都应参加面试,面试合格后参加体检,对面试、体检(心理品质)合格的考生再进行背景调查。考生需参加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文理不限,外语语种限英语。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