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拍俄罗斯艺考现场 堪比中国艺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09:49   新华网
入学考试现场热闹非凡入学考试现场热闹非凡

  就像每年北京电影学院入学考试一样,莫斯科电影学院的入学考试也热闹非凡。莫斯科电影学院成立于1919年,在苏联时代学院的简写为“VGIK”,即“全苏电影学院”,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的电影学院之一。

体形考核体形考核

  在苏联时代,莫斯科电影学院一直是世界上最著名、最受尊敬的电影学校。许多从该学院毕业的学生成为最著名的导演和演员,其中有许多还是外国留学生(该校从1920年代开始接收外国留学生)。

要跻身成为莫斯科电影学院的学生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要跻身成为莫斯科电影学院的学生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

  老实说入学的要求极严格,要跻身成为莫斯科电影学院的学生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所以,有不少学生年年考莫斯科电影学院,其中有些人入学了,但最终成为勉强糊口的艺术家,只有极少数人能成为成功的电影演员和导演,然而这就是每年申请入学的人数极为高的原因。

舞蹈是必考的科目,每组八人,一个个地过关。这位考生的舞姿颇为训练有素舞蹈是必考的科目,每组八人,一个个地过关。这位考生的舞姿颇为训练有素
等候考试等候考试
紧张的考生,有的在补妆,有的在默默地背诵台词紧张的考生,有的在补妆,有的在默默地背诵台词
考生落泪考生落泪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