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空军招飞沪上92名学生入复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5:10   新闻晚报微博

  晚报讯 记者昨天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年空军招收应届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的初检工作已经结束。今年共有300多人参加,与去年相比,增加了100多人。初检合格人数为92人。合格考生还要于2012年春节后到南京选拔中心进行复选。复选项目包括文化测试、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和政治考核。 (记者张茜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