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旦大学高水平运动员选拔方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5:27   新闻晚报微博

  晚报讯 复旦(微博)大学2012年高水平运动员选拔测试方案发布。报名时间为2011年11月20日至12月5日。

  此次招收对象为符合国家高水平运动员的招收规定,参加201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并在排球、田径、游泳、武术、围棋、射击等六个运动项目方面有特长、年龄不超过22周岁的考生。招生人数为不超过复旦当年招生总数的1%。

  凡符合要求的考生须按要求在复旦大学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中填写并按要求下载、办理报名手续。届时复旦组织专家组对报名者提交的材料初选。通过初选的考生将到复旦参加体育专项复选(专项测试)。通过初选的考生还必须参加文化水平测试。

  所有通过复旦测试的考生,必须同时符合国家及所在省市政策规定,并参加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及全国统一高考,按国家政策进行录取,其中二级运动员的高考成绩原则上须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排球项目除外)。记者  张茜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