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一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奖项设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 17:18   新浪教育微博

  1、进入复赛的选手均发给“复赛证明”(在线打印)。

  2、复赛和决赛选出的“优胜者”可获得联办高校的自主选拔录取考核资格或其它部分非自主招生高校相应录取优惠条件,经该校自主招生测试(审查)合格后,按该校自主招生办法录取。

  3、决赛将评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和全国二十强,并将追加部分全国优胜者名额。

  4、为了表彰广大高中教师积极组织、指导考生参赛,大赛将评选出最佳组织奖(指导参赛学生超过50人)、特级辅导老师(前三甲)、一级辅导老师(全国一等奖辅导老师)、二级辅导老师(全国二、三等奖辅导老师)、优秀辅导老师(分赛区优胜者)。

  5、为表彰中学对大赛的积极支持,大赛将向初赛参与人数超过200人的学校颁发“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人才培养基地”奖牌,对大赛优胜者人数超过5人的学校颁发“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优秀生源基地”奖牌。

  6、赛后,组委会将举行人才培养基地、优秀生源基地、优秀辅导老师颁奖典礼,将邀请获奖中学负责人和获奖老师参加。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