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创新英语大赛辅导老师寄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 18:04   新浪教育微博
江苏省苏州中学徐菲老师江苏省苏州中学徐菲老师

  徐菲老师寄语:希望英语大赛越办越好!May English realize your dream!

李清扬老师李海妹老师

  李海妹老师寄语:今年是我校第一次大规模参加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因为平时这种国家级的英语比赛很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很高,在学校的积极宣传和老师的热情鼓励下,大批同学投入到比赛当中。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

  我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国一等奖9人,全国二等奖2人,全国三等奖8人,李清扬同学更是拔得头筹,获得全国总冠军。

  总冠军来之不易,但是对李清扬来说却是实至名归。初中时她就被英美文学深深吸引,阅读原版书籍早已成为她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高中时她参加了耶鲁大学教授在中国的调研项目,完美的沟通能力和充足的社会实践塑造了她不服输的性格和脚踏实地的态度。总冠军的获得不仅仅是因为地道的语言表达,更是源于她的质朴,正直的性格和踏实,积极的生活态度,这样,她的语言才有思想,她在表达她自己。

  这次比赛也给了我一次教学反思的机会,什么样的英语人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什么样的教学手段能够科学有效,什么样的教学方法能够引人入胜,这些都有待于我们进一步的探索和研究。

  最后,感谢大赛为全国的中学生提供公平公正的参赛机会,让他们站在更高的平台上认识自我,展示自我。愿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再创辉煌。

张秀娥老师张秀娥老师

    张秀娥老师寄语:第十届创新英语大赛于2011年8月在北京落下帷幕。我校(山东省实验中学)的曹廷获得全国季军和由50位大众评审现场评出的最佳人气奖。作为曹廷的英语老师,我为自己有这么出色的学生感到骄傲。

  创新英语大赛十分注重考查选手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选手的个人条件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她的成功与否。生活中的曹廷随时注意观察和学习,语言基本功扎实,说得一口地道流利的英语,善于独立思考,思维敏捷。此外,她自信大方、谦和乐观、有礼有节的个性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我校学生从本次大赛一开始就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认真准备,互相切磋,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在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这也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热情。我校的英语教学形式灵活,校学生会“模拟联合国”社团活动和“校园英语对抗赛”等活动都很好地锻炼学生的能力。

  创新英语大赛这样的大赛以其良好有序的组织和公开公正的比赛形式给选手们提供了展示风采,挑战自我,提升英语素质和能力的很好的平台。这次大赛也给我带来了很多思考,今后在教学中我会不断调整教学思路和教学方法,为培养更多的综合运用英语能力强的优秀人才而努力。最后衷心感谢全国创新英语大赛组委会的全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希望大赛能展示给我们更多更好的学子风采。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