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清华四川招生组:今年自主招生联考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11: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微博

  日前,教育部下发通知部署2012年高校自主选拔录取试点工作,不仅没有否定自主招生联考,还特别提出“部分试点高校将继续探索完善自主考核中的笔试部分联考”。这一声明将此前“教育部酝酿拆散自主招生联考”传闻澄清了。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了北京大学四川招生组、清华大学四川招生组老师,两校均表示自主招生考试肯定会进行,但目前招生简章还没有出来,因此考试细节暂无法透露。

  北京大学四川招生组组长任羽中说,他已经看到了教育部的通知,“关于自主招生的详细情况我还没有拿到。”不过他肯定地说,考试应该像往年一样,也将在2012年春节后举行。对于“北约”今年的招生简章何时能出来,他估计尽快就会出。

  清华大学四川招生组主管杨华中表示,清华大学自主招生联考的实施细则要在本月底才会出来,所以他暂时还不能确定考试的时间、地点。

 (记者 田芳 唐奇)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自主招生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