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大学2012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11:53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天津大学公布2012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详细内容如下:

  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tju.edu.cn/)于2011年11月24日发布《天津大学2012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天津大学艺术类招生专业有艺术设计和动画2个专业,面向全国14个省份招生。欲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志愿的考生,必须参加所在省市组织的艺术类统一测试和我校自行组织的专业课考试,两项测试均需合格,否则不予录取。

  艺术设计专业计划招生共40人,测试科目为素描、色彩,每科100分,满分200分。欲报考我校艺术设计专业的考生,须高考(微博)英语成绩达到70分(含70分)以上,政治思想、体检、专业课成绩合格且高考总分达到本人户籍所在省艺术类最低控制分数线;入围考生按高考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

  动画专业计划招生共50人,测试科目为素描、速写、色彩,每科200分,满分600分。欲报考我校动画专业的考生,须高考英语(论坛)成绩达到60分(含60分)以上,政治思想、体检、专业课成绩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本人户籍所在省艺术类最低控制分数线;入围考生按专业课成绩与高考成绩之和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专业课成绩排在本专业所有考生前5名者,英语成绩达到60分,文化成绩达到本人户籍所在省艺术类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予以优先录取。高考成绩达到当地普通本科重点线且专业课成绩合格者,予以优先录取。

  我校校考在全国8个城市(含天津)安排有考点,考试时间主要集中在2月2日和2月16日两个时间段。在天津考点考试的考生需要先在我校招生网上报名,然后于考试前两天再到现场确认。在其他考点考试的学生直接到考点报名即可。详细情况可登陆我校本科招生网查看(http://zs.tju.edu.cn/student_art_content.php?id=43)。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