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交通大学艺术特长生招生微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0:2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记者从北京交通大学获悉,该校2012年艺术特长生招生政策已公布,与2011年相比,该校明年艺术特长生招生有微调。

  该校招办副主任闫立介绍,学校明年艺术特长生招生有两处调整,一是招生项目有所调整,学校艺术特长生招生项目有10个,包括铜管、木管、弦乐、打击乐、民乐、声乐、舞蹈、戏剧、主持、曲艺,在舞蹈项目中增加了现代舞,萨克斯、京胡、古筝不招生;二是录取优惠政策有所调整,取得该校特长生资格的考生,要参加高考,学校将根据协议内容在录取时给予适当优惠:原则上高考投档成绩要达到学校在当地调档分数线下20分以内,但不得低于当地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对少数艺术特长测试成绩特别优秀,且特长项目是学校学生艺术团急需项目的考生,高考投档成绩可优惠至学校在当地调档线下40分以内,但不得低于当地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对于个别符合学校学生艺术团特别急需项目且测试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优惠幅度可放宽至当地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经生源地省级招办批准后,给予录取。而2011年只有加20分优惠和特别优秀考生可放宽至当地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两种。

  据了解,该校艺术特长生理工类面向全国各省招生,文史类仅在北京、天津等20多个省市招生。目前,报名已启动,12月20日前,考生可登录学校招生资讯网(http://zsw.bjtu.edu.cn)报名、下载打印报名表,如参加两个项目的测试要分别打印报名表。艺术特长测试时间安排在2012年1月上旬,2011年12月下旬考生可通过该校本科招生资讯网查询报到、测试及相关时间安排。报考该校艺术特长生的考生,还要参加并通过生源地省级招办的特长生统一测试,建议考生统测合格项目应与学校的报考项目一致。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