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空军在京招飞不受计划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0:2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通讯员 魏长春)  记者从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了解到,2012年空军在北京地区向应届高中毕业生招收飞行员不受计划限制,报考学生经身体检查、政治考核以及心理选拔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一批本科线的全部录取,这些招飞录取的优秀学生将优先送清华大学航空班。

  据了解,12月17日、18日,报考空军2012年招收飞行学员的北京市应届高中毕业男生,要带相关材料到海淀区闵航路25号空军招飞工作局进行初检。朝阳、丰台、顺义、通州、大兴、平谷、密云、怀柔、延庆县(区)的考生初检时间为12月17日;东城北区、东城南区、西城北区、西城南区、石景山、海淀、门头沟、燕山、房山、昌平区的考生初检时间为12月18日。参加初选的学生要携带本人身份证、《空军航空大学考生报名表》(高中)到空军招飞局参加初检,初检主要进行眼科、外科、内科和耳鼻喉科的常规检查,不抽血,当天可以吃早餐。体检时间为每天上午8时至12时。

  空军招飞对报考的应届高中生条件要求比较严格。1992年9月1日至1996年8月31日出生,有北京市正式户口、所在学校正式学籍,参加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应届高中毕业男生均可报考,外语语种限英语、俄语。报考人员还要具备身体基本条件,要求身高为165—185厘米,未满18周岁的身高要达到164厘米;体重在52公斤以上,未满18周岁的体重达到50公斤以上,视力按空军标准视力表双眼裸视力0.8以上;血压为收缩压在100—138mmHg之间,舒张压在60—88mmHg之间;色觉要求无色盲、色弱;无纹身、刺字。此外,心理素质基本条件及政治条件也要符合相关要求。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录华北招飞网(http://Hbzhaofei.cgw.cn)查询检测标准条件,了解相关招飞信息,并下载报名表。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