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香港中文大学内地扩招50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11:2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晓鸽)昨天,香港中文大学(微博)在北京四中举办招生说明会。2012年该校全国拟招录内地生达310多人(含机动名额),与去年的260人相比,增加了50多个名额。其中北京地区拟设6个奖学金名额,文科、理科各3个,分别为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两个免学费奖学金名额。

  据介绍,该校2012学年的招生范围将扩展至全国31省、市、自治区。在全国范围内,共拟设115个奖学金名额,比去年增加15个,还增设了免学费奖学金。 

  在北京地区,暂定6个奖学金名额,文科、理科各3个,分别为一个全奖名额,两个免学费名额。其中,获得全额奖学金的学生,将获发相当于攻读4年本科课程的学费,以及每年4.5万港元的住宿及生活津贴。 

  另据介绍,2012年香港中文大学将推出7项新课程,包括:文化管理、数学精研、数学及数学教育、能源工程学、地球系统科学、城市研究,以及环球经济与金融跨学科主修课程。最终招生计划将于明年3月公布,可参考该校网页(http://www.cuhk.edu.hk/adm/mainland)。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