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高考生12月20日前须现场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13:56   新京报微博

  北京市2012年高考网上报名已结束。昨天来自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消息,12月20日前,已网上报名并缴费的考生还要办理现场确认手续。报名后没有进行资格确认的考生,报名无效。

  报名资格确认时间由各区县高招办自行安排。应届毕业生要到学校所在区(县)高招办指定地点办理;社会考生原则上在户口所在街道(乡、镇)办理;在职职工在本单位所在地的区县高招办办理。办理报名资格确认手续的考生要携带本人户口簿原件(在职职工还要持单位介绍信)。报名资格确认期间将采集考生电子照片,因此要求考生本人到现场办理,不能由家长代替。

  (记者:杜丁)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