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旦艺术特长生方案发布 专项测试前先过文化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14:49   解放网

  记者  张茜茜

  新闻晚报(微博)讯  当艺术特长生,要先过文化关。《复旦(微博)大学2012年艺术特长生选拔测试方案》上周末公布。跟去年比,今年最大的变化是专项测试不再分初试、复试,同时,考生在参加专项测试前要先参加“复旦水平测试”。

  2012年,复旦共计划招收声乐、话剧表演、舞蹈、民乐、弦乐、管乐等6类艺术特长生,具体各专项招生人数根据实际需求和优秀生源而定。

  凡是在复旦计划招收的项目中具有突出艺术特长的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每人限报一个专项,报名者须满足下述一个条件:高中阶段为各省级中学生艺术团优秀团员;所报专项具有相应艺术特长项目最高等级证书(若为考级项目);高中阶段在省级或省级以上的比赛中,所报专项获得前三名或具备两年以上 (含两年)的舞台表演经验。有意向的考生可从即日起至12月25日登录复旦大学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注册报名并提供材料参加初审。

  跟去年比,今年最大的变化是专项测试不再分初试、复试,同时,考生在参加专项测试前要先参加 “复旦水平测试”。

  根据要求,凡是通过初审的学生将在1月下旬参加“复旦水平测试”,测试内容为涵盖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和计算机等10个科目的3小时的笔试。复旦将根据“复旦水平测试”成绩划定分数线,确定艺术专项测试的入围名单。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