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首师大等5所市属高校招艺术特长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10:3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了解到,北京5所市属院校2012年只在京招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共计210人。

  据介绍,经北京市教委批准,只限在北京市招收艺术特长生的院校包括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微博)、北京物资学院和北京联合大学。这5所院校招生类别涉及声乐、民乐、管弦乐、舞蹈、器乐、话剧、主持类等。其中,北工大计划招35人,首师大计划招50人,北工商计划招30人,物资学院计划招25人,北联大计划招70人。

  一些学校对艺术特长生的报考专业有要求。北联大招生办老师权力介绍,被该校认定并签协议的艺术特长生,管弦乐、舞蹈、曲艺、主持类可报考该校信息学院、管理学院、自动化学院和旅游学院的专业,民乐类可报考该校应用文理学院的专业。

  首师大招生办主任孙彤介绍,由于招生学校都要求获得艺术特长生资格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本校,因此报艺术特长生的考生,要提前考虑专业,了解招生院校哪些专业招收艺术特长生,再根据自身特长,结合自己的文化成绩等,了解招生院校往年的文化课录取分数和特长项目测试等级要求,选择报考院校。艺术特长生备考时间很紧,考生报考院校不要盲目贪多。

  有关专家提醒,不同学校招收艺术特长生的类别有所不同,报考时间也有所不同,考生要认真查看学校的招生简章,了解报考条件、招生项目,在规定时间内报考。如,北工大艺术特长生网上报名时间于2012年1月5日截止,测试时间为2012年1月12日、13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艺术特长生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