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自考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于20日至29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11:18   潇湘晨报微博

  本报长沙讯  省教育考试院昨日透露,201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时间定于12月20日至29日进行。  

  目前,我省自学考试专业的开考方式分为面向社会开考(含委托开考专业)和面向助学班开考两种形式,全省现有开考专业220个,其中面向社会开考公共专业86个,面向助学班开考应用型专业134个,具体开考专业情况,考生可到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hneeb.cn)查询或到各级自考管理部门和主考学校咨询。记者胡力丰 通讯员沈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自考 报名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