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艺术特长生统测首次禁带通讯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10:15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李琦)12月17日,报考北京市2012年艺术特长生统测的2600余名考生,在清华大学(微博)开始参加测试。今年的艺术特长生统测中首次规定,考生不能将通讯工具带入候考区,一经发现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参加艺术特长生统测的学生约为2600人,比去年有所增加。全市统测项目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戏剧和书画共5类。统测将进行4天,分别安排在12月17日、18日、24日、25日。与往年考生进入候场区后,需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未关闭者经发现将取消本组考试资格的规定不同,今年首次规定,考生不能将通讯工具带入候考区,一经发现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