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春考资格线确定 本科316分高职252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 12:24   解放日报

  市教育考试院昨日传出信息,201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招生填报本科及高职(专科)志愿的资格线(3+综合)已经市教委确定:本科总分为316分,高职(专科)总分为252分。院方提醒考生,该分数线仅是可填报专业志愿的资格线,并非招生高校录取分数线。

  据了解,凡达到本科、高职(专科)专业填报志愿资格线上的考生,可于2011年12月28日9:00至18: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填报学校专业志愿。对达到本科资格线且报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考生,还须根据学校要求参加学校的加试科目考试。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