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北京联合大学两项目招30名高水平运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10:2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北京联合大学获悉,该校2012年计划招收30名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项目包括足球(男)、健美操,与2011年相比,篮球(男)、武术、田径项目明年不招生。

  据介绍,该校高水平运动员网报已开始,2012年1月8日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录该校招生信息网(http://zsjy.buu.edu.cn/zs)报名。2012年1月12日,考生要携带相关材料到学校现场确认,未按时到学校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一律不能参加测试。该校不同专业测试时间有所不同,健美操项目测试时间为2012年1月13日上午,足球项目测试时间为2012年1月13日下午。取得该校单考单招资格的考生,文化课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该校招生办负责人权力介绍,被学校录取的高水平运动员原则上在学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单独编班学习。入学后高水平运动员要按规定参加校代表队的日常训练、比赛。对不按规定参加训练、比赛、擅自退出校代表队者,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分,直至取消学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