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2012年高考美术类统考合格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15:41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月4日讯今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我省2012年普通高考(微博)美术类统考合格线,考生可登录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查询统考成绩。

  此次公布的美术类本科层次合格线为180分,专科层次合格线为150分,以造型基础和色彩基础两科总分划线。

  美术统考合格证将于1月10日前发放给考生,取得本科合格证的考生可于2月2日至2月17日参加招生院校的美术类专业校考。据悉,2012年高考全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报名人数为41299人,比2011年增加了1600余人,总计4万余名考生参加了美术统考。(王原)

  (大众日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