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2012艺考联考资格线公布 4种方式查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 11:24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黄茜 通讯员粤考宣)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昨日通报,2012年普通高考(微博)艺术类(音乐、美术)术科统考的评卷、登分、复核工作已全面结束。今日12时起,考生可通过4种方式查询成绩。据悉,2012年广东省艺术类术科统一考试本科资格线划定为:美术180分、音乐170分(其中:主考项是报考统考规定17种乐器之外的器乐,考生本科资格线为70分)。专科层次不划资格线。考生术科考试成绩在资格线以上的,可报考省术科统考及省术科统考涉及的本科艺术院校(专业)。录取时,省招委会根据艺术类招生计划以及考生文化课考试、术科考试成绩情况,按一定比例确定各批次艺术类高校(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考生成绩以省教育考试院打印的术科成绩单为准。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于1月18日18:00前向市、县(区)招生办提出查分申请。查分范围为考生成绩登记、合成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宽严。逾期不予受理。

  2012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艺术类术科考试成绩查询方式如下:

  一、96040电话查询方式

  中国电信固话、CDMA手机或小灵通、联通及铁通固话用户,只需拨通96040(全省各地均可直拨,无需加区号)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号,下同)及出生年月,即可查询到高考艺术类术科考试成绩。考生也可提前拨打96040按语音提示进行短信通知预订,下发短信免费。

  二、短信查询方式

  (一)中国移动用户编写短信“GAF+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联通及电信CDMA、小灵通用户编写“KAF+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2168,即可查询成绩;

  (二)广东地区的中国移动、联通用户亦可编写短信“122+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发送到10629500查询。

  三、语音查询方式

  广东地区的中国移动用户可直接拨打 1259025679,根据语音提示操作查询。

  四、网络查询方式

  考生可登录广东考试服务网(网址:http://www.5184.com)进行查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