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河北省美术类专业联考合格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12:25   新浪教育微博

2012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联考的评卷和登统工作已全部结束。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并结合我省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考生考试情况和招生实际,省招生委员会研究确定了美术类专业联考本科合格线为180分,专科合格线为170分。

1月10日9点以后,考生可登陆河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jy.hebtu.edu.cn/zsw/)查询考试成绩,今年我省不再单独发放美术类专业联考合格证。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高等学校按美术类本科专业(包括含有美术属性的非艺术本科专业)要求招生的,考生联考的最低合格要求为3科总成绩不低于180分,即180分(含)以上考生才有资格参加省外院校美术类本科专业校考。

根据教育部和省招生委员会有关规定,考生报考绘画、造型设计及对美术技能有专业考核要求且符合教育部艺术类专业设置规定的专业均须参加我省美术类专业联考并合格(美术类本科专业须我省美术类专业联考本科合格)。

报考省外院校美术类校考本科专业的考生,须我省美术类专业联考本科合格。

报考使用我省联考成绩录取的美术类专业考生,只需我省美术类专业联考成绩合格(美术类本科专业须我省美术类专业联考本科合格)。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联考本科合格分数线是对美术类本科专业的最低要求;专科合格线是对美术类专科专业的最低要求,不是我省美术类专业录取控制线,也不是院校提档分数线。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