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考生寒假忙校考 15天考试15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 10:13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在一家培训机构,艺考生们正在商讨报考的院校在一家培训机构,艺考生们正在商讨报考的院校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 常学艺 王衍) “我们要让艺考生们最少准备15所学校,基本每天都有考试。”17日15时,一家培训机构的郭老师说,这样做考试的目的性更强,无论哪个考点,只要时间上不冲突,都可以去尝试。

  郭老师介绍说,在报考的15个学校中,建议学生相对比较容易考的院 校报三四个,中等院校报六七个,比较好的也适当选择。二中的艺考生周成龙告诉记者,他选了成都理工大学、天津师范学院、山东艺术学院……都属中等院校,一 流的院校一个也没有。以他的水平考一流院校比较难,想把精力都放到备战中等院校上。

  艺考生孙玉平告诉记者,她已经选了15所学校,由于担心所选学校考试时间会有冲突,就又多选了两所作为备份。

  记 者采访多位艺考生了解到,在艺考时间2月2日至2月17日之间,大部分的考生都选择在省内的四个考点考试,去省外考试的学生几乎没有。“我报的学校考点都 在济南、青岛和潍坊,本来也想报北京的学校,但是时间太紧了。”实验中学的张同学说,如果去趟北京,省内的三四个学校都考不了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