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高考艺术类测试31日开始:设4个测试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 14:38   大众网

  28日记者从青岛市招办了解到,2012年普通高考(微博)艺术类专业测试将从1月31日拉开大幕,39所外地高校将来青设点测试。

  据介绍,今年山东省设济南、青岛、潍坊和淄博4个专业测试点。来青测试的高校里最早接受报名的是湖北美术学院,时间为1月31日,同时该校2月3日进行专业测试,也是进行专业测试最早的学校。中央美术学院专业测试时间是3月3日和3月4日,是青岛考点艺考最晚的学校。专业测试安排在青岛1中、青岛6中、青岛商务学校和青岛艺校4个考点。各高校的具体报名和测试安排,考生可登录青岛市招办网站(www.qdzk.gov.cn)查询。(记者:高亮)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艺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