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中山空军招飞 30名学子2月9号复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 10:12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陆先念)2012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初选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本周开始将举行复选。

  昨日,记者从市招生办了解到,此次全省招飞复选定于2012年2月8日开始至2012年2月21日结束,其中,中山30名初检合格的学生被安排在2月9日进行复检。

  据悉,此次全省共有781名高中学子参加复检,其中,中山市共有30名,分别来自纪中、一中、侨中、实验高中、二中及桂山中学等学校。中学学子复选时间被安排在2月9日,复检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即华南农业大学正门院内竹园宾馆)。复选项目包括体格检查、心理素质选拔、政审谈话等内容。

  市招生办提醒参检学生,复检采取单科淘汰制,如全部合格需2~3天时间。

  参加复选要带齐个人必需生活用品、身份证(或户口簿、没有身份证的抓紧时间补办)、8张红底小1寸和2张红底大1寸彩色登记照、保暖衣物等,穿运动衣裤。

  同时,一定要把个人安全放在首位,特别是要注意乘车安全,防止发生意外伤害而影响参加招飞。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