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初赛第一阶段考试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 14:51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截止至2月7日上午10点,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中国高校招生研究会主办的《高校招生》杂志社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微博)等数十所名牌高校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初赛第一阶段考试正式结束,作文成绩将于2月27日在大赛官方网站创新英语网(engshow.cn)公布,敬请关注,与此同时,初赛第二阶段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第十一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初赛报名从2011年11月1日正式启动,目前已经有近万人报名参赛。

  初赛第一阶段考试的作文是看图补充对话并完成作文的形式,之所以采用图片作文的形式,是因为考虑到这样更能激发参赛考生的想象力和思维能力,并且很好的结合自己的英语水平,写出真正优秀的作文来,这也是今年全国创新英语大赛的一个变化,无论是初赛/复赛还是决赛都要体现快乐和创新,从各个角度反映“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不断追求进步和改变,和所有参赛选手一起成长,并且越来越成熟和规范。

  报名、考试过程中,令组委会老师感动的是,天下父母对孩子无私的爱,同时也体会到现在的学生很辛苦也很幸福,从报名初到考试结束,为孩子奔波忙碌,就连春节期间也不例外,希望这些爱都能转化成动力而非压力,所有孩子都能感恩爸爸妈妈的付出。

  总结初赛第一阶段的考试,组委会老师建议考生们提前提交作文,不要拖延到考试截止日期,因为匆匆忙忙之中提交作文难免会遇到一些突发状况,带来不必要的紧张和麻烦。初赛考试的时候,是可以多次登陆的,所以考生不要担心一旦登陆上去就必须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文,考生可以在线完成作文也可以在word或者记事本中进行写作,写作完成后再登录参赛考试系统进行提交,在未点击“确认提交”之前,选手可对作文进行反复修改,但作文一经“确认提交”,便不可再修改。                               

  第十一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初赛第一阶段考试虽然结束了,但是初赛第二阶段报名还在火热进行中,所以,想要参赛的同学注意抓紧时间报名,初赛第一阶段落选的同学也有机会参加初赛第二阶段的报名。

  初赛第二阶段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30日,个人报名和学校团体报名均可。需要强调的是,团报方式报名的,需要老师在报名成功后及时把准考证号和密码告诉学生,以便学生及早登陆确认自己的所有信息是否正确,如有问题应当及时联系组委会,以免耽误考试;当然,因为老师事情多又很忙,所以有时候难免忘记,考生应当自己积极主动向老师询问,并且和自己同学多沟通,确保有什么信息都能第一时间知道。同时提醒所有报名的考生注意,报名并且缴费两三天之后,要及时登陆查看是否显示缴费,如果显示没有缴费,则请马上联系全国创新英语大赛组委会进行查询,以便尽早给考生开通。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