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旦自主招生面试线585分 面试时间17至19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 15:58   解放牛网

  晚报讯 作为复旦(微博)大学自主招生敲门砖,2011年复旦水平测试成绩(俗称“千分考”)今天凌晨公布。同时公布的还有入围面试分数线,它们分别为:上海585分,浙江665分,江苏655分。通过面试的学生将于2月17-19日参加面试。另有109名获得“望道计划”直推生、推优生资格的考生将于本周日参加面试。

  值得注意的是浙江和江苏的分数线都要比上海高出数十分。但这并不意味着上海学生表现不佳。记者了解到,之所以出现这一现象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上海地区入围面试的名额要远远多于苏浙地区;其次是江浙两省的人口基数大,生源规模要超过上海,此次来参加的复旦水平测试的考生都是经过筛选的各中学的佼佼者。因此,光看面试资格线相差比较大,不足以得出“上海考生不如江浙考生”的结论。

  此外,今年首次实施的复旦大学“望道计划”推优直选生的面试将与通过“千分考”考生的面试分成两个阶段进行。它们将分别于2月12日、2月17至19日在复旦举行。 (记者  张茜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自主招生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