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越联盟"自主招生联考开考 3月初可查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 18:2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12日电(记者仇逸)“卓越人才培养合作高校2012年联合自主选拔录取学业能力测试”12日上午9时在分布于全国除港澳台地区和西藏自治区以外的所有省会城市及大连市所设共31个考点同步开考,共有35124名高三学生参加考试。其中,在同济大学(微博)四平路校区考点有考生3163人,包括上海本地考生及一部分邻近地区考生。考试成绩将于3月初揭晓。

  “卓越人才培养合作高校2012年联合自主选拔录取学业能力测试”采用笔试形式,结合9校特点,考试由“社会科学”(涵盖语文与英语)、“数学”、“自然科学”(涵盖物理与化学)三个考试科目组成,考试时间分别为:当天上午9时至11时30分、当天下午14时30分至16时、下午16时10分至17时40分。

  考生可于3月初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查询考试成绩。根据学业能力测试成绩,9所“卓越人才培养合作高校”将根据各自方案进行特色测试或面试。同济大学将对在笔试基础上确定进入下一轮选拔的 上海、浙江、江苏三地考生组织综合素质面试,面试拟于今年3月中旬举行。对于上海、浙江、江苏三地考生,同济大学将根据“联合自主选拔录取学业能力测试” 与“综合素质面试”的综合成绩,来确定自主选拔录取对象;其他地区的考生则以“联合自主选拔录取学业能力测试”成绩来确定自主选拔录取对象。

  9所“卓越人才培养合作高校”分别是:天津大学、北京理工(微博)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微博)、华南理工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