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巾哥蹿红 北电复试一水儿围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 17:39   法制晚报微博
2月18日,北电复试现场2月18日,北电复试现场

  今天上午,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微博)表演学院的考生,进入了复试阶段。这些打败了5000多名初试者的考生们,个个自信满满星味儿十足地来参加复试。

  上午9时许,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复试处,排着即将进入考场的考生。相对于第一次初试时有些紧张的情绪和查看复试榜单时的惊喜,这些考生的脸上写满了自信。

  记者注意到,来参加复试的考生,虽然脸上依然保持无妆的素颜,但是在穿着上却下了“狠”工夫,一个个星味儿十足。

  尤其是当“围巾哥”从初试开始迅速走红后,考生就开始挖空心思在穿着上夺人眼球。围巾当仁不让地成为了考生穿着打扮的首选。

  据介绍,复试截止到20日,结果暂定于22日公布。

  围巾哥

  2012年2月,来自湖北武汉的邓先宇(微博)刚一出考场,其出众的外形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照片很快被上传到微博。帅气、阳光的外表吸引了很多人转发,被网友誉为最帅“围巾哥”。

  现场考生中,有选择豹纹围巾做点缀的,还有选择今年流行的动物皮围巾的等,各式的围巾被考生围在脖间,争奇斗艳 摄/记者 柴程

  作者:兰艺云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