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大学免试招香港学生20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10:11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5月上旬组织面试  将“择优录取”30名

  本报讯  (记者周伟良)记者昨日从深圳大学获悉,深圳大学2012年对港免试招生今日开始网络预报名。深圳大学方面介绍,该校2012年全日制本科免试招收香港学生的计划为30名,涵盖金融学、法学等六个专业,将在5月上旬组织面试,8月下旬确认录取。

  免试招生30名香港学生

  深圳大学招生办前日更新了《深圳大学2012年全日制本科免试招收香港学生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根据新《办法》,深圳大学2012年全日制本科免试招收香港学生的招生计划为30名,招收香港学生的专业为金融学、法学、广告学、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每个专业计划招生人数均为5人。除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自动化为理工农医类招生外,其余四个专业均为文理兼招。

  特别地,《办法》规定报名者须是2012年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应届考生或是2012年香港高级程度会考应届考生,且愿意按照内地高校要求完成相应学制学习。

  免试也将“择优录取”

  据悉,这是深圳大学首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

  考虑到申请的人数或将超过计划招生数,深圳大学招生办介绍,该校将根据考生面试情况及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成绩或高级程度会考成绩,并参考考生中学期间学习经历,按计划分专业择优录取香港学生。

  5月下旬开始预录取

  网上预报名:香港学生可于今日至3月5日期间登录http://www.ecogd.edu.cn/lzbm/ks/index.jsp进行网上预报名。每名考生可填报4个专业志愿。

  现场确认:3月1日至15日到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进行现场报名确认,并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和缴付报名费。

  查询面试资格:3月26日至31日在登陆深圳大学网站或对港免试招生录取网址查询。

  面试:5月上旬组织面试,考生可于5月下旬登录http://www.ecogd.edu.cn/pass/lzlogin.html查询是否已被预录取。

  录取确认:8月3日至5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