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山16人过招飞复检将进行政审并参加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10:24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陆先念)昨日,记者从市招生办了解到,2012年中山市空军招飞和南方航空公司招飞全面体检工作日前已结束,其中空军招飞中山体检合格人数为5人,南航招飞为11人。

  据悉,报考飞行员的考生,除了刚刚结束的严格的身体检查、心理选拔,接下来还将进行政治审查并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

  市招生办提醒有关中学要高度重视飞行学员的选拔培养,积极协调做好保苗育苗工作。市招生办相关负责人提醒,“招飞全面体检合格的学生,是经过学校预选、招飞部门初检、上站体检、心理测试等多次筛选,优中选优确定下来的,这些学生身体素质、心理品质已基本达到飞行学员条件。”

  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考生要注意,加强文化课学习,争取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同时,也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建立日常学习、生活行为规范,加强身体锻炼,避免疾病和意外伤害。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