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博杯”第十一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15:51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2012年2月21日上午,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携手安博教育(微博)开启新篇章,安博教育集团副总裁黄钢与搜学网总裁温兆晔共同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安博杯”第十一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正式启动,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新的目标和方向是国际化,与国际接轨,使得赛事更加成熟、规范、与时俱进,真正体现创新。

  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与安博教育首次合作就引人瞩目。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始终秉承的“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创新人才”理念与安博教育所倡导的“肩负使命、奉献教育”观点不谋而合。从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层面来说,与安博教育合作是希望能够通过两个方面改进大赛。

  一方面是学习安博的国际化理念,借助其在国外教育的资源,未来希望能够和国外的一些大学进行合作,使大赛得到国外一些大学的认可,这样就可以使得参赛选手直接申请国外的相关大学,这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同时也可以让大赛赛制、内容、形式等多方面与国际接轨。

  另一方面时借助其对中国教育市场的深刻理解,把传统教育资源、网络技术资源与个体教育需求整合起来,使全国创新英语大赛能为更多有英语特长的学生提供向高校展示自己才能的机会,并且从赛制上进行创新性变革,能与国际化赛事接轨,也期待能给大赛带来更多创新的形式,为高校提供多元化的人才。

  “安博杯”第十一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于2011年11月1日开始报名,2012年4月30日截止报名,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万余人报名。这项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中国高校招生研究会主办的《高校招生》杂志社与北大、清华、人大、浙大等76所自主招生高校联办的全国性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无论是从比赛内容、比赛形式、比赛经验还是比赛权威性来说,都得到了全国中学生和老师们喜爱。大赛一直都力求改变与突破,此次与安博集团的合作正是体现了大赛在品牌传播的力度以及深度上的探索,办中国最有影响力英语大赛,关注中国教育的发展,并且走向世界,得到国外高校的认可,用传承求变的思想办好大赛。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